Axure RP8在windows10下默认元件库无法显示 无法使用的问题

黯黄老师 管理员 2018-7-26 29071

最近很多同学遇到了默认元件库不显示图标,只显示标题,并且无法拖入使用的问题。目前发生这个问题的多为windows10系统,猜测是系统权限导致的。

解决办法:重新载入一下默认的元件库即可解决。默认元件库可以在axure安装目录中找到。如果找不到,可以从附件下载。

axure商城
上传的附件:
快速回复
最新回复 (1487)
  • Ccyyddkk 普通用户 8天前
    0 1488
    感谢感谢感谢感谢
  • eitan 普通用户 17天前
    0 1487
    感谢分享啊
  • 叶恒劢 普通用户 19天前
    0 1486
    感谢
  • 我可是小老虎 普通用户 22天前
    0 1485
    666
  • zzss 普通用户 23天前
    0 1484
    xiexie
  • 进口香蕉 普通用户 27天前
    0 1483
    感谢
  • langeljt 普通用户 29天前
    0 1482
    谢谢
  • Jiggy 普通用户 1月前
    0 1481
    感谢楼主
  • q631205026q 普通用户 1月前
    0 1480
    谢谢楼主
  • 海带 普通用户 1月前
    0 1479
    谢谢
  • 18858802297 普通用户 4月前
    0 1478
    感谢
  • 黄帅_1605336610 普通用户 5月前
    0 1477
    感谢
  • 令谷 普通用户 5月前
    0 1476
    感谢
  • 16639556657 普通用户 5月前
    0 1475
    xiexie
  • 可可_1604980223 普通用户 5月前
    0 1474
    谢谢
  • 小吉 普通用户 5月前
    0 1473
    感谢
  • 天涯思君不可忘 普通用户 5月前
    0 1472
    谢谢
  • Ally_1604490722 普通用户 5月前
    0 1471
    感谢
  • 方_1604484201 普通用户 5月前
    0 1470
    谢谢啦~
  • lewis717 普通用户 5月前
    0 1469
    谢谢
  • 川山 普通用户 5月前
    0 1468
    谢谢
  • Justin_1603846835 普通用户 5月前
    0 1467
    thanks
  • 豆角凤飞飞 普通用户 5月前
    0 1466
    谢谢
  • 4.5 普通用户 5月前
    0 1465
    谢谢
  • 4.5 普通用户 5月前
    0 1464
    谢谢
  • Ryker 普通用户 6月前
    0 1463
    XIEXIE
  • 小香蕉 普通用户 6月前
    0 1462
    谢谢
  • 三月_1600751205 普通用户 6月前
    0 1461
    谢谢
  • Kohza 普通用户 6月前
    0 1460
    感谢
  • 小朱_1600149823 普通用户 7月前
    0 1459
    感谢
  • kdddk 普通用户 7月前
    0 1458
    十分感谢!
  • 18610757640 普通用户 7月前
    0 1457
    感谢!
  • 西瓜拉拉 普通用户 7月前
    0 1456

    最近很多同学遇到了默认元件库不显示图标,上海快3只显示标题,并且无法拖入使用的问题。目前发生这个问题的多为windows10系统,猜测是系统权限导致的

  • Léon_1596607074 普通用户 7月前
    0 1455
    感谢大哥分享
  • 叶小胖_1596421090 普通用户 7月前
    0 1454
    谢谢
  • kobayashi 普通用户 7月前
    0 1453
    牛逼
  • xiaodou0851 普通用户 7月前
    0 1452
    感谢,就是这个问题
  • 天黑路滑 普通用户 7月前
    0 1451
    谢谢谢谢
  • MOGU-格飞 普通用户 7月前
    0 1450
    感谢~
  • 桃桃乌龙茶er 普通用户 8月前
    0 1449
    谢谢
  • 刮大风就到家 普通用户 8月前
    0 1448

    3q

  • 莎娃迪卡 普通用户 8月前
    0 1447
    感谢分享
  • 悄悄 普通用户 8月前
    0 1446
    好!!!
  • 雨边的路灯 普通用户 8月前
    0 1445
      这个问题很烦人,感谢分享
  • 打南边来了个 普通用户 8月前
    0 1444
    谢谢
  • 百策不是玄策 普通用户 8月前
    0 1443
    好东西感谢分享
  • cl666 普通用户 8月前
    0 1442
    谢谢
  • 容忍的人、并不笨 普通用户 8月前
    0 1441
    谢谢。
  • 花下重门 普通用户 9月前
    0 1440
    谢谢分享
  • 画家 普通用户 9月前
    0 1439
    谢谢
  • 0 1438
    谢谢
  • Stephanie 普通用户 9月前
    0 1437
    灰常感谢分享~
  • smileff 普通用户 9月前
    0 1436
    谢谢
  • leonqy666 普通用户 9月前
    0 1435
    谢谢e
  • 鸿 煊 普通用户 9月前
    0 1434
    11111
  • c默 普通用户 9月前
    0 1433
    谢谢
  • Chain Smoker. 普通用户 9月前
    0 1432
    谢谢!
  • lyl_yuling 普通用户 10月前
    0 1431
    学习一下
  • 我有故事,你有酒吗? 普通用户 10月前
    0 1430
    学习
  • 菲烈鹰 普通用户 10月前
    0 1429
    谢谢楼主
  • vivmoney 普通用户 10月前
    0 1428
    谢谢楼主
  • NTNFLeo 普通用户 10月前
    0 1427
    谢谢
  • 小恶魔~ 普通用户 10月前
    0 1426
    希望可以解决问题 谢谢
  • 冯婉妍 普通用户 10月前
    0 1425

    感谢楼主 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

  • 小王总是睡不醒 普通用户 10月前
    0 1424
    太感谢了
  • 果果木SJ 普通用户 10月前
    0 1423
    感谢分享
  • oo灬.° 普通用户 10月前
    0 1422
    1111
  • Xfb 普通用户 10月前
    0 1421
    谢谢分享
  • Nancy370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20
    谢谢
  • 朱格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19
    谢谢
  • Jennifer_1589507415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18
    谢谢
  • wyh991318727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17
    感谢
  • xuezi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16
    3q
  • 小面包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15
    感谢分享
  • 朝阳_1588335365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14
    谢谢
  • xiejiahonglove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13
    谢谢啊
  • xiejiahonglove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12
    谢谢啊
  • 晓云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11
    感谢!
  • 无题_1588758474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10
    mark
  • 福尔摩宇斯_1580891539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09
    感谢楼主
  • 这种232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08
    感谢
  • tongtongb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07
    谢谢
  • 莫失莫忘_1588141575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06
    谢谢
  • fish_1588131369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05
    感谢~
  • 金先生_1586936606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04
    4444
  • Ccyyddk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03
    感谢大佬的分享
  • 薄荷味的小清新_1587980354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02
    感谢感谢,真赞
  • 哈女士今天也开心!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01
    感谢
  • IU_1587868098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400
    66666
  • mars_1587814802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399
    xixi
  • L&D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398
    111
  • 笨聪0708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397
    先谢
  • lucky_1587635996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396
    谢谢大佬~
  • 安.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395
    谢谢
  • 子木李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394
    谢谢
  • 阿源儿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393
    谢谢
  • eric666eric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392
    xiexie
  • qianduoduo 普通用户 11月前
    0 1391
    自带元件库老是报错,下载试试能不能解决
  • Florence 普通用户 12月前
    0 1390
    谢谢
  • 老雷不爽 普通用户 12月前
    0 1389
    十分感谢分享!
返回
axure商城